野生洪世贤

杂食厨子,不喜欢打预警,洁癖爱好人碰见我直接拉黑吧
追光门牌:628037851

恶之花 2

  #现代pa,EABO设,杂食文,ooc严重,渣文笔轻喷

  

  杨戬回到万乐坊直奔申公豹办公室,一脚踢开门把他吓一跳。

  “干什么?”申公豹不耐烦。

  他把所有钱拍在他面前:“那个叫沉香的小孩儿我要了。”

  “哟,稀奇。”申公豹嘲讽他。

  “别废话,赶紧叫人。”杨戬说完拍桌子。

  申公豹倒是不怕杨戬,他做事也讲究,沉香是欠债打工,有人替他还债也好,马上给手底下人发消息让沉香来办公室。

  期间申公豹好奇问他:“怎么突然收心了?还为条死鱼。”

  杨戬本就不太爽他:“再哔哔我把你嘴撕了。”

  “哼,也就跟我威风,你等猴子出来了怎么制裁你吧。”

  “闭嘴!”

  没过会儿沉香进来了,他很意外杨戬的出现,更意外杨戬为他赎身。

  申公豹对沉香说:“小朋友,从今天开始你归他了,千万别想我。”

  沉香浑身起鸡皮疙瘩,手不自觉抓着眼前的救命稻草。

  “别害怕。”杨戬安慰他,然后又问:“他是不是欺负过你?”

  申公豹有不好的预感:“你干吗?”

  沉香呆愣的点头:“嗯。”

  一个点头,申公豹遭受了重大打击。

  杨戬带着沉香满意离开,回去后给人重新收拾干净,换新衣服,做大餐,一切都尽他所能给与最好的,毕竟刚把积蓄都交了,这都算好的。

  沉香全程默默不语,吃饭时才缓缓开口:“你赎我的钱……我以后会慢慢打工还给你的。”

  “不用,这是我欠你的。”杨戬轻声安慰他。

  沉香呆滞:“欠我?我们认识吗?”

  杨戬叹口气,把床头柜上的合照拿给他看,沉香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  “我知道你在找妈妈,照片上的女人就是你妈妈。”

  沉香的脸上满是震惊,他看着杨戬不知该问什么。

  杨戬解释:“我可不是你爸,是你舅舅,你妈妈就是我妹妹。”

  这个信息量很大,让沉香一时间没办法消化。

  他试探的问:“妈妈在哪儿?”

  杨戬疑惑:“你怎么去的孤儿院?”

  沉香解释:“院长说我是被一个老头从垃圾堆里捡去的,那会儿我才出生没多久,没见过父母。”

  杨戬蒙了,他记得妹妹出意外的时候也没听说有个孩子,那是谁把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抱走送到孤儿院的?

  “除了这些没有了吗?”杨戬追问。

  沉香摇头:“没有,连张纸条都没有。”

  杨戬有种不好的预感,沉香也许刚生下来就被人贩子抱走,然后才会有妹妹找孩子出意外,所以他不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。

  这虽然只是他的猜想,但可能性很大,这么残酷的事实他也不好开口。

  两人沉默好一会儿,沉香直勾勾的盯着杨戬看。

  “你妈妈她……去世了。”杨戬还是得说出来。

  沉香惊的站起来:“去世……?”

  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已经知道生死,对从未谋面的父母去世的消息很惊愕。

  沉香又颓然坐下,从无声落泪到抽泣,杨戬没有说话,而是走过去抱他。

  “不难过,还有舅舅呢。”他拍拍孩子的背。

  沉香从小到大没怎么哭过,就算在孤儿院里因为信息素被欺负也没难受,这次却抱着刚认识且唯一的亲人哭的撕心裂肺。

  杨戬也是孤家寡人,如今找到外甥喜极而泣,舅甥俩伤心一个小时才停下。

  沉香不停打嗝,杨戬只落泪没放开哭,默默照顾起沉香,把哭累的沉香抱到床上躺下才接着吃饭。

  杨戬边吃边想着接下来该怎么生活,毕竟他现在兜比脸干净,还得顾个孩子和狗,想想挺愁的。

  ……

  遭受打击的申公豹不得不去医院看伤,巧的是东海真小,他居然遇上杨戬的御用模特。

  杨戬找模特是次抛,李云祥是例外,申公豹第一次见李云祥就明白杨戬为什么选他,浓眉丹凤眼,细腰长腿有肌肉,少见的男身女相,杨戬不仅爱拍,他俩床上那点关系他也知道。

  “李云祥,你怎么在这儿?看前面还是后面?”申公豹跟他打招呼。

  李云祥貌似不领情,他盯着申公豹看,看的他头皮发麻。

  申公豹记得李云祥的丹凤眼很有神,不然杨戬也不会那么喜欢,现在看来无精打采,甚至有股死气。

  但比起眼神,藏在李云祥衬衫下的项圈更令他意外:“你不是B吗?戴什么项圈?”

  B对标记和信息素无效,虽然属于弱势,但没必要像O一样带项圈,李云祥这个项圈戴的耐人寻味。

  他正疑惑时,一股焦炭味的压迫感袭来,申公豹汗毛直立,明白是谁来了。

  东海就两个E,一个是牢里的猴子,一个就是面前的敖广。

  申公豹内心不停吐槽,他真是显眼包,非得来东海做生意。

  “云祥,这位是?”敖广还算礼貌。

  李云祥淡淡的说:“不认识。”

  敖广确实不认识他,李云祥都是通过杨戬见过两次申公豹,都谈不上熟,现在估计都忘记他了。

  申公豹也礼貌回他:“都是病友,聊聊天罢了。”

  敖广笑着回他,然后拉上李云祥离开。

  等人走后身边的人全都松了口气,E真的很有压迫感,没人想承受信息素的攻击。

  看完伤的申公豹给杨戬摇个电话,问他李云祥的事:“喂杨戬,你记不记得李云祥去哪儿了?我挺长时间没看你拍他了。”

  那头的杨戬皱眉:“我受伤之后就没见过了,不是说跟他哥去蓬莱了吗?”

  申公豹听杨戬这语气真不知道李云祥的现状,本想告诉他真相,但想想敖广的势力,怕到时候杨戬听后忍不住去闹事,敖广报复他,他还是老老实实做生意吧。

  “没事,就是问问你身边的大美人咋不见了,我还想多看看呢。”申公豹扯开话题。

  杨戬叹气:“说来话长,我当时跟猴子都搏命了,哪还顾得上他啊,希望他现在过得好吧。”

  说起这事申公豹接话:“话说猴子判几年来着?”

  “五年,明年就出来了。”杨戬话锋一转严肃。

  “你悠着点吧,得亏当时没咬到,不然你现在潇洒个屁。”

  “少说我了,关心你的命根子吧。”

  杨戬挂电话后思索申公豹的话,想了半天才给很久没联系的李云祥打电话,不出意外已关机。

  四年前他受伤后醒来也打过,但是李云祥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,他觉得是李云祥是不喜欢自己才离开,也不强求人留下,之后没再联系。

  今天申公豹这么一说倒是让他回忆起这个灵感缪斯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