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洪世贤

杂食厨子,不喜欢打预警,洁癖爱好人碰见我直接拉黑吧
追光门牌:628037851

多余的解释 【戬云】

  #戬云,丝丝戬沉,伪双出轨,开放结局 

  #多余的解释,他只是我的外甥 

  #第一人称 

  #ooc非常严重,渣文笔轻喷 

   

  最近我跟云祥闹矛盾,因为工作很忙忽略了云祥,甚至忘记了看电影这个事,让他一个人电影院门口等了两个小时。 

  云祥为此跟我冷战了一个月,为了讨好云祥,我叫上外甥沉香陪我一起去给云祥买礼物。 

  沉香和李云祥年纪差不多,我想着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应该也差不多,就叫着紧跟潮流的外甥和我一起。 

  “舅舅,这个。”沉香指着一款红色摩托跟我说。 

  我看着那辆摩托跟云祥那辆差不多:“这跟云祥那辆差不多,他会喜欢吗?” 

  沉香跟我解释:“色号差不多,但是型号不一样啊,云祥哥那个款都旧了,你给他买个新的,他肯定喜欢。” 

  我觉得外甥说的对,正要去付钱,却在转角处看见了云祥。 

  “云祥……。”我很意外他在这里。 

  他径直走了过来,好像生气了:“你不是说在加班吗?这是在干嘛?” 

  我老实的回他:“买礼物。” 

  “买礼物?给谁买?”云祥质问我。 

  沉香就站在我旁边,他看见了问我:“给他买的吗?” 

  我连忙解释:“不是不是,他只是我的外甥,叫沉香。” 

  云祥气笑了:“外甥?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?” 

  我妹妹年轻的时候被人哄骗跑了,还生了孩子,沉香也是去年才认回来的,那会儿还没跟云祥谈恋爱呢,我自然没跟他说,想见家长了再一起说。 

  “我想见家长后一起说的,不是刻意瞒你。”我对他解释。 

  云祥又说:“那你为什么骗我说你在加班?你这不算瞒我吗?” 

  “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,你都跟我冷战一个月了,我想买礼物送你,让你不要生气了。”我继续解释。 

  他还是很生气,沉香这时候上来搭话:“云祥哥,舅舅真的只是想给你买礼物才叫我一起的,你怎么能误会舅舅呢?舅舅也是为了你啊。” 

  我心说这孩子这时候多什么嘴啊,这不是诚心捣乱吗。 

  “呵,杨戬,你玩儿的挺花啊,亲外甥都不放过。”云祥已经要骂人了。

我刚要解释,沉香又说:“你怎么骂人啊?舅舅这么好的人,怎么交的是你这样的男朋友?”

  “沉香,别说了。”我让他住口。

  沉香立马一副委屈样说:“见色忘甥,我这还不是为了舅舅,不陪你玩儿了。”然后沉香气冲冲的走了。

  我来不及顾着沉香,转头对云祥说:“真不是你想的那样,他真的只是我的外甥,我找他来帮忙挑礼物送给你。”

  “他挑的我不要,你送他得了。”云祥说完要走。

  我拉住他说:“云祥,我错了,是我的错,不该忽略你的,也不该骗你的,你不要生气了,你打我骂我都行,千万别走。”

  “杨戬,你要是想分手了直说,别那我当猴耍。”云祥对我说。

  我从背后抱住他:“没有要分手,我真的想补偿你。”

  云祥推开我,直瞪着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求他原谅我了。

  “云祥!”这时有个男人在叫他。

  我抬眼望去,看见一个毛脸雷公的男人,他走过来问:“云祥,怎么转头不见了?”

  云祥笑着对那人说:“遇见一同事,没事了,我们走吧。”

  我抓着云祥的手质问他:“他是谁?”

  云祥一脸不爽的说:“关你什么事?”然后甩开我的手,跟那人走了。

  我呆愣在原地,还在想云祥身边的那人究竟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彩蛋

        我把摩托送给了沉香,沉香被我哄高兴了:“舅舅舅舅,你给我买机车,云祥哥不会生气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气死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