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洪世贤

杂食厨子,不喜欢打预警,洁癖爱好人碰见我直接拉黑吧
追光门牌:628037851

冤家路窄 二

雷者慎入!雷者慎入!雷者慎入! 

  #all义,主风水、炎水 

  #abo设,强制爱,生子,ooc严重,非常严重 

  #私心想写,渣文笔轻喷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富冈义勇因为二次标记,一直高烧不退,炼狱杏寿郎不眠不休的照顾了好几日,加上早就做了准备,这才让富冈义勇脱离危险。

  他见富冈义勇明明已经醒了,却又闭上眼睛装睡不理他,心里觉得这人有些可爱,然后才想起躺着的人,好几日没有进水进食了,忙叫女仆去拿些吃的喝的。

  炼狱杏寿郎凑到富冈义勇脖颈处嗅嗅,属于不死川实弥标记的味道已经没有了,换成了属于他的标记,是被火烧过的杉木味。

  “我知道你已经醒了,睡了这么多天也该饿了,起来吃点东西吧。”炼狱杏寿郎轻声说道。

  富冈义勇闻言睁开眼睛,知道逃不掉就慢慢起身,然后吃着女仆们端来的食物。

  炼狱杏寿郎在一旁看着他吃,被盯着的富冈义勇有些不自在:“你别盯着我看。”

  “觉得你好看。”炼狱杏寿郎笑着说。

  富冈义勇确实长的好看,加上留着长发,有时候不注意会将他认成女孩子,在剑道社时,大家就对富冈义勇的到来感到意外,以为是一个Omega的姑娘,没想到是个长的漂亮的男孩子。

  所以剑道社的人会对他蠢蠢欲动,想将他吞入腹中,据为己有。

  富冈义勇自然是知道这件事的,但他不擅交际,也不想跟这些人有过多纠缠,往往都是爱答不理的。

  唯独不死川实弥不一样,他性格虽然暴躁,但有时对于富冈义勇的呆愣行为表示不懂,却不会反驳他,反而会顺着他的意思陪着他一起傻。

  炼狱杏寿郎心想,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在富冈义勇心里,不死川实弥是唯一不一样的。

  “二次标记对你的身体伤害很大,但我已经安排人治疗了,只要乖乖听话接受治疗,度过排斥期就好了。”炼狱杏寿郎给他解释着。

  富冈义勇只是点点头,然后继续吃着饭。

  过于沉默是富冈义勇的性格,他现在不仅身体累,心还很累,面前的食物味如嚼蜡,但又不能不吃,只能忍着恶心一口口吃下去。

  炼狱杏寿郎见他不说话,便主动跟他聊天:“医生说二次标记虽然伤身体,但是如果标记成功,且结成番的话,还是会怀上孩子的。”

  听到会怀孕,富冈义勇的眼皮动了一下,然后又恢复回来继续吃饭。

  炼狱杏寿郎见他还是那么沉默,就凑近他说:“我知道你曾经有过一个孩子,虽然没有了,但也不要太伤心,我们的孩子也会很可爱的。”

  富冈义勇听后愤怒的摔了筷子,怒瞪着炼狱杏寿郎:“你最好是别提以前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姆,难得看你生气,好了好了,不说就是了,赶紧多吃点。”炼狱杏寿郎对他好言相劝。 

  富冈义勇却不领情,推开饭菜,拉起被子将自己盖住,不理会已经呆愣的炼狱杏寿郎。 

  炼狱杏寿郎也没生气,只觉得他可爱,叫人收了饭菜,然后脱了衣服躺在他身边。 

  才被标记的Omega虚弱、非常依赖自己的Alpha,富冈义勇表面上没啥情绪,其实很渴望Alpha的靠近,当炼狱杏寿郎紧贴他时,他像是松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感受着炼狱杏寿郎给他释放信息素安抚他。 

  “富冈,还难受吗?”炼狱杏寿郎关心的问他。 

  富冈义勇窝在被子里摇头:“不难受了。” 

  “怎么提起以前的事还那么急啊?我看你毫不在意,以为你早就放下了。”炼狱杏寿郎小声说着。 

  怎么会不在意,富冈义勇没法反抗,只能接受现实,他没法反抗不死川实弥,也没法反抗炼狱杏寿郎。 

  “我们俩已经结成番了,就别提以前的事了。”富冈义勇说道。 

  炼狱杏寿郎很开心:“唔姆,你这么说我很高兴,但如果不死川又回来找你,你会跟他回去吗?” 

  “不会。”富冈义勇坚定不移的回答他:“你不用担心我会跟别人走,你已经完全束缚住我了。” 

  “话别说的那么难听,我听着怪别扭的。”炼狱杏寿郎听出他语气中的妥协和无奈。 

  他嗅了嗅富冈义勇身上的味道,安心的说:“我不会困住你,你还是自由的,等你恢复了想去哪儿都行,我陪着你。” 

  富冈义勇自嘲的说:“我从来没有自由过。” 

  他是Omega,从懂事起就在政府所设的笼子里长大,好不容易考上大学,可以有自由的生活,却因为加入剑道社而被缠上,被标记,他这一生自由的时间太少,唯独感到轻松喜悦的生活,还是离开不死川实弥的那三个月,虽然很短暂,但足够他怀念一辈子。 

  “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人,我说到做到。”炼狱杏寿郎向他发誓。 

  富冈义勇拦住他说:“别随随便便发誓,不管实不实现的了,遭殃的都会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和不死川实弥结婚的时候也这样,不死川实弥对他宣誓,可没有一件事是做到的,因果都报应到自己头上了,所以听不得炼狱杏寿郎发誓。 

  炼狱杏寿郎的笑脸消了下去,他没想到不死川实弥会伤他这么深,又紧紧抱住他,在他耳边说:“我真的说到做到。” 

  富冈义勇懒得跟他争了:“随便你吧。”他实在太累了,又闭眼睡了过去。 

  …… 

  二次标记让富冈义勇躺了很久,好不容易能下床走动一下,却两眼一黑晕了过去,炼狱杏寿郎吓得差点要杀人了。 

  赶忙叫来医生看,结果只是虚惊一场,富冈义勇怀孕了,这一次怀的是炼狱杏寿郎的孩子。 

  炼狱杏寿郎高兴的就差抱着富冈义勇上窜下跳了,抱着富冈义勇亲了个遍:“义勇,我真的好爱你啊。” 

  富冈义勇却高兴不起来,因为自从怀孕后,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力下降太多,就连体重也极速下降,本就瘦弱的身体只剩个皮包骨了。 

  就这状态炼狱杏寿郎开始害怕了,才怀孕三个月,明明不显怀的肚子,却因为富冈义勇太瘦而凸起一点,让炼狱杏寿郎非常害怕。 

  他几次询问医生,都没得到过什么准确的信息,想带他去医院看看,可富冈义勇却不想去。 

  “我不想去医院……。”轻飘飘的一句话像是用光了富冈义勇所有体力。 

  “现在不是你想不想的了,你的身体还要不要了?”炼狱杏寿郎哪能惯着他,要抱着他去医院。 

  富冈义勇拉着他摇头说:“没用的,怀不死川的孩子时也这样,去医院检查过了,没有任何问题,可能只是我体质特殊,一怀孕就会这样吧。” 

  “真的吗?”炼狱杏寿郎不敢相信他的话。 

  “真的。”富冈义勇无奈的点头。 

  炼狱杏寿郎看着消瘦的富冈义勇,满眼的心疼,他问:“要不然……不要这个孩子了吧……。” 

  富冈义勇听后先是瞪大双眼,而后推开炼狱杏寿郎,将自己裹起来退至墙壁,他朝炼狱杏寿郎吼道:“你不能夺走我的孩子!你不能!” 

  炼狱杏寿郎这才想起他失去过孩子,也许当时不死川实弥也是这样想的,只不过没告诉他就拿掉了那个孩子。 

  “对不起,我不说这种傻话了,对不起。”炼狱杏寿郎不停向富冈义勇道歉。 

  富冈义勇松懈下来,将头埋在被自己,带着哭腔说:“求求你……你不能夺走他……。” 

  炼狱杏寿郎太心疼了,他抱着富冈义勇,拍着他的背安抚他:“不会的……我不会伤害他的。” 

  这么闹一下富冈义勇躺在炼狱杏寿郎怀中睡着了,炼狱杏寿郎安顿好他就轻手轻脚的出去,然后站在院子里想了很久,最终拨通了不死川实弥的电话,所有的一切,他要问个清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