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洪世贤

杂食厨子,不喜欢打预警,洁癖爱好人碰见我直接拉黑吧
追光门牌:628037851

恶之花 1【杂食】

  现代pa,EABO,人物关系混乱,ooc严重,渣文笔轻喷

  

  夜幕下的东海霓虹灯闪烁,忙碌一天的杨戬背着相机走进万乐坊,他常来喝酒,老板都跟他有交情。

  他个子高样貌好又是A,每次来都能带一个人回去,也没做什么,只顾拍照,他说为了艺术。

  杨戬靠照片吃饭,拍有爆点和卖点的照片,所以相机不离手,只为了随时按下快门,那都是钱。

  最近他没怎么拍到好东西,就算在万乐坊物色到人选去酒店也不出片,不出片就吃不上饭,喝酒都挑最便宜了。

  “今天喝深海吧。”杨戬对酒保说。

  “没出片?”酒保笑他。

  杨戬无奈叹气:“很难说。”

  没过会儿酒保给他递上一杯深蓝色液体,杨戬慢慢喝,真让他喝出鱼腥味。

  “你把死鱼放里面了?”杨戬抱怨。

  酒保摇头,手指忙活的侍应生,杨戬回头看见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,鼻梁上有道疤,脖子上套着项圈,瘦瘦小小,看着眼熟。

  (群见文:628037851)

  他迅速起身拿着所有积蓄回万乐坊,不仅要把沉香接回来,还要给申公豹的命根子再来一次沉重的打击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